天天pk拾

                                                  天天pk拾

                                                  来源:天天pk拾
                                                  发稿时间:2020-08-13 17:03:01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2018年9月2日,被判刑前,龚秀娟写了封《悔过书》:"现在,细细想来,我觉得我对不起学校的孩子们,对不起学生家长的信任。是我辜负了家长的信任,毁了学校的声誉,给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抹黑了……我后悔莫及。"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案由2018年5月21日,江阴市山观实验小学一家长发布在江阴某论坛关于午餐问题的帖子引发。这篇帖子指出,该校学生伙食费是8.5元/每天,仅中午一顿,但孩子吃的是火腿肠、萝卜、白菜、冬瓜海带等,尤其是不能接受的是火腿肠也成了常见的伙食。

                                                  当天,该校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情况说明,称学校食堂每日菜单是一荤、一炒、一素、一汤,所以菜单安排了火腿肠、萝卜炒碎肉、白菜炒油面筋、冬瓜海带汤。而因部分食堂员工外出体检,人手有所欠缺,所以午餐安排相对简单一些。

                                                  8月9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表《视频丨无锡整治学校食堂腐败——一顿午餐引发的改革》。其中提及的江苏无锡江阴市山观实验小学总务处原主任龚秀娟贪污学生伙食费一案成为大众关注焦点。

                                                  “商业内幕”网站则援引谷歌的一份“透明度报告”称,自5月以来,特朗普竞选团队已花费4800万美元在谷歌的各平台投放广告,而“Omelas”调查报告中提到的相关广告的费用则不到25美元(约174人民币)。但“商业内幕”认为,尽管费用很少,但这项报告也证明,“混乱的在线广告生态系统”给广告商和内容创建者之间增添了“奇怪的麻烦”。当地时间11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乔·拜登选定联邦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为自己的副总统选举搭档。消息一出,这位多种族背景的女性搭档立刻成为美国媒体关注的焦点。

                                                  据报道,针对此事,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萨曼莎·扎格(Samantha Zager)则解释称,他们并非“故意”在这些平台上投放广告。扎格在发给《新闻周刊》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没有以那些YouTube频道为目标。但根据YouTube的规定,全球的政治广告商只能根据用户的年龄、性别、邮政编码和帖子内容来投放广告。”

                                                  判决书显示,2018年6月,江阴高新区纪工委将被告人龚秀娟相关问题线索移交江阴市监察委员会,江阴市监察委员会于同月22日对该问题进行初核发现被告人龚秀娟涉嫌贪污。2018年8月16日,江阴市监察委员会对被告人龚秀娟涉嫌贪污一案立案调查,被告人龚秀娟到案后先行否认自己有违法犯罪行为,后陆续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更尴尬的是,报道称,特朗普竞选团队在这些频道投放广告费用的55%,将由YouTube转付给这些媒体。对此,“商业内幕”调侃称,看来唐纳德·特朗普已经把中国当作了“帮助他竞选连任的目标”。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当时,在家长发帖曝光一周后,山观实验小学学校公众号便开始公示每周菜单,一直持续到今年7月2日,学校放暑假前。菜单显示每餐为一荤一蔬一炒一汤,其中炒菜为荤素搭配,比如2018年5月28日菜单为“红烧肉”、“豆腐碎肉”、“青椒肉丝豆腐干”和“平菇榨菜肉丝汤”。评论区不少家长表示“不错,改进了不少”、“菜色很丰富”、“对照菜谱回家问一下孩子”。【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妍】一直以来,美国总统特朗普打压中国官媒动作不断,然而,有美媒13日爆料称,特朗普竞选团队近日被发现在中国官媒的YouTube频道上投放了数十条竞选广告……谷歌方面对此解释称,YouTube平台上的政治广告投放是一项“范围广泛的营销活动”,并不针对特定的YouTube频道投放。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也称,他们并非“故意”在这些平台上投放广告。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13日援引总部位于华盛顿的网络安全公司“Omelas”的最新调查报告称,本月,特朗普竞选团队在一些中国官方媒体的YouTube频道上投放了至少22条竞选广告。不仅如此,该报告还显示,其竞选团队在一些俄罗斯官媒的YouTube频道上也投放了39条竞选广告。据悉,YouTube是谷歌旗下的视频网站,为用户提供下载、观看及分享影片或短片的服务。